第7期简报:市教育局召开解决城镇中小学大班额问题 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6-12-13 00:00 浏览次数:

 

解决城镇普通中小学大班额问题

工作简报

 

第7期

 

泰安市解决城镇普通中小学

大班额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12月29日

 

市教育局召开解决城镇中小学大班额问题

工作推进会议

 

12月29日,泰安市教育局副局长徐炳伦主持召开迎接省政府对城镇普通中小学大班额问题工作专项督查会议。会议传达了《泰安市教育局关于解决大班额问题工作推进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教育局解决大班额问题领导机构和局领导包保县市区和市直学校制度以及大班额办公室成员职责分工,健全了工作机制建设。学习鲁政督字[2015]32号文件,传达了省政府督查室关于对解决城镇普通中小学大班额问题等工作进行督查的通知,要求各县市区有关部门积极做好迎接省政府督查的准备工作。市大班额办公室对县市区平台管理员进行了培训指导。要求每位大班额平台管理员要认真平台管理条例,每月底及时上报平台数据,及时对平台进行维护和管理。

会议就迎接省政府对大班额问题专项督导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县市区大班额问题负责同志对照省政府督查八项内容,高质量的准备迎检,以期取得优异成绩。同时要求,要加强全市大班额问题工作机制和机构建设,有效推进工作进展。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省解决大班额问题工作的相关文件和政策,把握舆论的导向和动态。要充分认识到大班额问题工作的艰巨性,加强工作过程资料和经验的积累,为顺利解决全市大班额问题提供有力保障。

各县市区教育局,泰安高新区、泰山景区社会事业局,高铁新区分工领导、大班额办公室负责人、平台管理员,市教育局解决城镇普通中小学大班额问题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