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期简报:市教育局党委专题研究省政府解决城镇中小学大班额问题等工作专项督查筹...
发布日期:2016-12-13 00:00 浏览次数:

 

解决城镇普通中小学大班额问题

工作简报

 

第9期

 

泰安市解决城镇普通中小学

大班额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1月7日

 

市教育局党委专题研究省政府解决城镇

中小学大班额问题等工作专项督查筹备工作

 

1月7日,泰安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勇华主持召开教育局党委会,专题研究迎接省政府解决城镇普通中小学大班额问题等工作专项督查的筹备工作。

在听取了各县市区对解决大班额问题、全面改薄、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推进基础教育综合改革等四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后,张勇华指出,要加紧各项工作的推进,以好的业绩迎接本次督导;要明确目标要求,加强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全面、全员、全力做好迎检准备,争取各级政府对教育的支持和重视。

同日,为贯彻教育局党委的会议精神,泰安市教育局副局长徐炳伦主持召开了由各县市区教育局分工领导、大班额办公室负责人参加的调度会。会议明确了解决大班额问题、全面改薄、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推进基础教育综合改革等专项督查的目标任务,了解了督查的过程、方式和办法。对督查的自查报告、工作汇报、部门座谈会、档案材料查阅和现场准备等五个环节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会议对大部分县市区在解决大班额问题、全面改薄、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推进基础教育综合改革等工作成绩,给予一定的肯定。会议特别提到岱岳区、肥城市在总结汇报中,体现了“实、细、明”,对解决大班额问题等四项工作汇报详实具体,工作取得了较大进展。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全面、全员、全力的做好迎检准备,以好的业绩迎接本次督导。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