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期简报:成丽副市长到泰山区调研解决中小学大班额问题工作
发布日期:2016-12-13 00:00 浏览次数:

 

解决城镇中小学大班额问题

工作简报

第18期

 

泰安市解决城镇普通中小学

大班额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7月28日

 

成丽副市长到泰山区调研解决中小学

大班额问题工作

   7月28日上午,副市长成丽到泰山区专题调研解决城镇普通中小学大班额问题,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座谈会听取了泰山区政府关于解决大班额问题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市教育局、财政局、国土局、规划局、住建局、环保局等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并作了交流发言。

   成丽认为,泰山区在解决大班额问题过程中,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把“解决大班额问题”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主要负责人亲自抓,亲自部署,建立了比较完善的工作推进机制,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基础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市直各部门密切配合,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对泰山区解决大班额问题给予了支持和指导。

   成丽指出,解决城镇普通中小学大班额问题是省委、省政府实施的重大民生工程。解决大班额问题的责任主体是各级政府,省里已确定将解决大班额问题纳入对各市党委、政府科学发展综合考核和城镇化建设考核。参照省里做法,市里也将纳入对各县(市、区)科学发展综合考核。

   成丽强调,对解决城镇普通中小学大班额问题,各级各部门的认识要再提高;各项目建设的进度要再加快;各职能部门的支持力度要再加大。为加快推进泰山区解决中小学大班额问题工作进度,市直相关部门要联合成立协助泰山区解决大班额问题工作协调小组,进一步加大对泰山区解决大班额问题的支持力度。泰山区和市直部门,要上下联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压力感,不推不拖、不等不靠,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制定措施,用学校建设成果向泰城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市教育局、财政局、国土局、规划局、住建局、环保局负责同志,市大班额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泰山区区委书记、区长,泰山区教育局局长,以及泰山区财政、国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