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期简报:市财政局召开县市区解决中小学大班额问题融资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6-12-13 00:00 浏览次数:

 

解决城镇中小学大班额问题

工作简报

第20期

 

泰安市解决城镇普通中小学

大班额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7月29日

 

市财政局召开县市区解决中小学大班额问题融资工作调度会

 

7月26日,市财政局召开县市区解决大班额问题融资工作调度会议,市财政局副局长张焕杰主持会议,市教育局副局长徐炳伦,市农发行副行长王君出席会议。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农发行、泰安城投公司、岱岳区财政局和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县市区融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加快融资进程提出明确的措施与建议。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确定县市区融资项目打包至泰安城投公司名下,直接上报省财金公司的方式,极大地加快了县市区融资和大班额项目建设的进程。

会议详细介绍了大班额融资工作流程,并对我市大班额工程资本金认定、招标流程、协议签订、贷款发放等环节作了重点说明。要求县市区服务购买主体、项目承接公司在融资手续办理、程序组织等方面,要加强对接,按照程序编写项目整体可研报告、组织政府购买服务采购、确定打包上报方式等。目前,全市共有岱岳区、新泰市、东平县3个县市区的73所学校拟通过农发行进行融资,融资总额为20.89亿元,各项目单体手续均已完成,正在进行整体打包,准备上报审批。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