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对我市职业教育进行专项督导评估
发布日期:2016-12-14 16:52 浏览次数:

省对泰安市职业教育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评估

2016年10月25日至27日,省政府教育督导团在省政府督学、省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朱传纲带领下,对我市职业教育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评估。在泰期间,省督导团分别与泰安市及泰山区、宁阳县政府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查阅了市、县两级教育、财政、税务部门有关帐表,实地查看了泰山区、宁阳县职业中专和泰山职业技术学院。泰安市政府副市长成丽,市政府办公室副调研员田萌,市教育局局长、党委书记张勇华,市教育局副局长、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苏雪峰,市教育局副局长张传峰陪同了督导活动。

省督导团对我市职业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泰安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全国、省关于职业教育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加强组织领导,优化教育发展环境,加大政府教育投入,全市职业教育办学条件和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我市4所中等职业学校成功创建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示范学校”立项建设单位,2所学校列入首批省示范性中职学校建设工程,4所职业学校列入省规范化中职学校建设工程,六个县市区实现了国家中职示范校和省级规范化中职学校全覆盖。全省率先启动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设置调整,构建起专业调整的长效机制,不断完善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体系, 名校建设成效显著,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不断提升,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屡获佳绩

2016年10月27日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