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办学条件标准化达标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16-12-15 09:58 浏览次数:

关于东平县中小学办学条件标准化建设

通过市级验收的公示

按照省《关于印发山东省普通中小学办学条件标准化建设计划实施情况评估方案的通知 》等文件要求,经东平县人民政府申请,泰安市验收组分别于2016年1月18日-20日和2016年3月22日对东平县进行了两次评估验收。

市验收组采取听取政府工作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学校、问卷调查、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等方式,实地查看了全县所有义务教育段学校。验收结果表明,东平县不断强化教育战略地位,以中小学办学条件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加大教育投入力度,中小学办学条件得到全面改善,办学条件达标学校比例达到省规定;中小学校布局规划科学、合理,师资配备、教育城域网及教育资源中心建设基本达到相关标准要求,拟认定东平县办学条件标准化建设通过泰安市级验收。

为增加工作的透明度,根据有关规定,现将评估验收结果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月22日至30日,共7个工作日。有异议的,可口头或电话反映意见,也可以书面形式向市政府教育督导室直接反映(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地址:泰安市青年路117-3,邮政编码:271000)。

联系电话:8333318

2016年3月22日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