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通过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验收
发布日期:2016-12-15 10:18 浏览次数:

东平县顺利通过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验收

201611月16日—17日,国家验收组对东平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进行了评估验收。泰安市政府副市长成丽,市政府副调研员田萌,市教育局局长、党委书记张勇华,市教育副局长、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苏雪峰及东平县委、县政府的主要负责同志参与了迎接验收活动。2016年11月18日, 验收组宣布东平县通过了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验收,提前一年完成了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目标任务。

近年来,东平县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实施了教育振兴计划和教育综合提升计划,大力促进教育公平,以实现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为目标,强化统筹,加快推进,成效显著。去年以来结合全面改善农村薄弱学校改造和解决城镇中小学大班额问题,全面完成了学校标准化建设,达到了省定办学标准。不断加大财政投入,近三年义务教育财政经费实现了“三个增长”;教师配备达到了省定要求,政府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措施考核、中小学均衡差异系数、群众满意度等项指标全部达到国家验收标准。不断提高教育信息化应用水平建设了功能齐全、便捷实用的教育资源网,2015被评为全省学校装备建设先进县,先后被《山东教育报》《大众日报》等媒体深度报道。

2016年11月18日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