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大班额问题2017年3月份工作进展通报
发布日期:2017-04-12 00:00 浏览次数:

 

(截止到2017年3月31日)

 

一、完成投资情况

全市累计完成投资39.72亿元,占总规划的26.57% 。其中肥城市、高新区、市直学校等3单位完成率在60%以上,泰山区、东平县、泰山景区3单位的投资完成率在10%以下。

二、开竣工面积

全市累计学校建设开工面积226.74万平方米,占总规划的47.9% 。其中新泰市、肥城市、高新区、市直学校等4单位的开工面积占规划的80%以上,泰山区、泰山景区等2单位的开工面积不足10% 。

全市累计学校建设竣工面积145.94万平方米,占总规划的30.82% 。其中肥城市、高新区、市直学校等3单位的竣工面积占规划的60%以上,泰山区、东平县、泰山景区等3单位竣工面积不足10% 。

三、学校建设情况

全市累计新建、改扩建学校已开工280所,占规划总数的68.96% ;竣工183所,占规划总数的45.07% 。

(一)新建学校进展情况

新建学校共开工67所,占规划总数的57.76% 。其中肥城市、宁阳县、高新区、市直学校等4单位新建学校已全部开工,为100% ,泰山区、泰山景区开工率在20%以下。

新建学校共竣工35所,占规划数的30.17% 。其中岱岳区、高新区、市直学校等3单位的新建学校竣工数占各自规划数的50%及以上,泰山区、泰山景区等2单位竣工率在20%以下。

(二)改扩建学校进展情况

改扩建学校共开工213所,占规划总数的73.45% 。其中岱岳区、肥城市、高新区、泰山景区等4单位改扩建学校开工率80%以上,泰山区开工率在30%以下。

改扩建学校共竣工148所,占规划总数的51.03% ,其中岱岳区、肥城市、高新区等3单位改扩建学校竣工率在60%以上,泰山区、泰山景区、市直学校等3单位竣工率在20%以下。

四、聘任教师情况

全市累计新聘教师4729人,占规划总数的58.36% 。其中新泰市、宁阳县、泰山景区等3单位完成率在70%以上,泰山区、东平县等2单位完成率在40%以下。

五、2017年第一季度新开工项目情况

2017年第一季度全市累计新开工项目学校34处,其中宁阳县新开工9处,肥城市8处,新泰市新开工6处,岱岳区新开工5处,泰山区新开工2处,东平县新开工2处,高铁新区新开工2处。

我市解决大班额问题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县市区牢牢抓住“促开工、促进度、保竣工”这条主线,确保年底前完成解决大班额问题工作任务。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