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迎接省政府对解决大班额问题工作专项督查进行“校校到”调研督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19 00:00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教育局、高新区、泰山景区社会事业局、高铁新区、市直各学校:

省政府督查室拟于今年5月初对各市解决大班额问题工作进行专项督查。为加快我市解决中小学大班额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全面、深入了解项目建设任务完成情况,根据市政府领导要求,定于4月中下旬对全市解决大班额建设项目学校进行“校校到”专项调研督查。

一、调研督查范围

对正在建设和未开工的项目实行“校校到”,重点督查未开工的项目。

二、调研督查内容与方式

(一)已开工项目学校的建设工程进展情况,摸清开工项目、进展、竣工情况,以及影响工程进度的制约因素。

(二)详细调研未开工项目存在的具体问题,制约办理报审手续的主要因素。

(三)融资进展情况、资金到位情况。

(四)调研2017年教师招录编制计划及大班额教师需求剩余计划安排情况。

本次调研督查活动采取实地查看、座谈了解等方式。

三、工作要求

1、各县市区、各学校接到本通知后,要积极向领导汇报,加快建设进度,要在省政府专项督查前,能开工的项目尽早开工,能竣工的项目尽早竣工,提高项目开工率和竣工率。要填写未开工项目统计表,确切摸清未开工的制约因素。务必把附表1-3内容填写完整备查,并将电子稿发至市大班额邮箱(tasdbe@163.com)。

2、未开工项目工程要逐一填写未开工原因,每个项目写一份书面说明材料由调研组带回。

3、各县市区要根据节省路途时间的原则,提前安排好调研督查路线图。

4、调研督查结束后每个小组以县为单位,写出调研报告报市大班额办公室。

5、严肃验收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督查人员廉洁自律。对于违反规定的,予以追究并视情节进行相应纪律处分。

到各县市区、各学校的具体日程和人员,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8206005      传真:6275963

 

 

 

附表:

表1  解决大班额问题未开工项目学校情况调研表

表2  解决大班额问题已开工项目学校进展情况统计表

表3  解决大班额问题项目完成情况统计表

 

 

泰安市解决普通中小学大班额问题

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