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期简报:市教育局召开市直学校解决城镇普通中小学大班额问题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7-04-19 00:00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市直学校解决城镇普通中小学大班额问题工作调度会。局长张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徐炳伦同志主持会议并对市直学校解决大班额项目进展情况逐一做了认真分析。市直有关学校主要负责人、市教育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市大班额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张伟局长在听取市直各学校解决大班额问题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指出,市直各学校在解决大班额问题上,思想重视,组织得力,推进有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同时也必须清醒地看到,市直学校解决大班额问题的部分指标不理想,形势比较严峻,任务很艰巨。

张伟强调,解决大班额问题承载着泰城群众的期盼、民生的重托。要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以“三严三实”的态度和要求切实抓紧落到实处。要把完成好这项任务当成市直学校发展教育事业和解决泰城孩子上学难的历史机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好事办好。

张伟要求,市直学校要进一步严明责任,落实责任清单,学校主要负责人负总责,狠抓项目建设和工程实施,近期尽快开工建设,在保证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年底完成建设任务。要以“钉钉子”的精神积极与市直各相关部门沟通协调,争取更多的理解和帮助,凝聚强大合力,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把“问题”前置,工作中遇到的涉及资金、土地、立项、规划、建设、环评等手续办理方面问题,提前列出清单,积极主动与部门对接,跟上靠上,采取措施,找准抓手,搞好突破,不能因手续办理影响到我们的工程进度。要进一步强化建设安全,把工程质量和建设安全摆在首位,确保工程建设安全责任事故零发生。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