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泰安技师学院(泰安市工程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职业教育活动周之技术能手进校园
发布日期:2017-05-11 10:48 浏览次数:

5月10日,泰安技师学院邀请泰安航天特车优秀员工苏洁、总装一车间电工班班长王静作报告,聆听榜样事迹,感受职业氛围,凝聚工匠精神,提高职业素养。

“成就他人,就是成就自己”。苏洁,这位2006年参加工作的青年人,现在已经成长为泰航公司的政工部长。“很多人都用‘重复、单调’形容我的工作,可我每天在岗位上,越干越来劲。咱这辈子当不了科学家,但可以做个优秀的企业员工。”在苏洁看来,不管多普通的工作,只要恪尽职守、精益求精,就能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高级技师王静,立足岗位,脚踏实地,成为青年职工的榜样,荣获“泰安市建功立业女标兵”称号。她所带班组更是一支富有凝聚力、创造力、技术过硬、甘于奉献的团队。多次被评为公司“先进生产班组”、“航天科技集团一院神箭金牌班组”、“巾帼建功立业先锋集团”称号。王静用自己的成长经历激励学生,“要建就建一流的业绩,要练就练一流的技能,要做就做一流的员工”,“什么事情都要自己干,要干就干出个样来!”。

泰安技师学院宣传处 钟本印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