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职业中专“职专力量”志愿者在行动— 罗贯中纪念馆景区环保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1 11: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践行“中职生公约”,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结合学校“职专力量”志愿者服务特色,切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活动周期间,东平县职业中专“职专力量”志愿者服务队80余人,在团委老师的带领下,到罗贯中纪念馆开展了环保行动。在一个小时的活动中,学生不怕脏累,带着垃圾袋一路上捡垃圾、杂物,将一袋袋垃圾杂物运走,同时向游客宣传了东平地域文化和爱护景区环境的意义。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宣传环保知识,展示了职业中专学子风采,受到周围群众的好评。

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重要也很必要,对于提升道德素养、推进社会实践能力起到课堂不可取代的作用,下一步将更好地投身于建设“职专力量”这个志愿者品牌,在提升综合素养的同时,服务于区域经济社会建设。

(团委 张继勇)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