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理工中等专业学校 举行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7-05-11 16:48 浏览次数:

5月8日上午,泰安市理工中等专业学校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学校多功能教室举行。

启动仪式的举行拉开了学校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的帷幕。学校领导指出:设立职业教育活动周,是我们国家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又一重大举措,是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升职业教育社会影响力的重要制度设计;是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的重要平台。学校将结合建设山东省首批中职示范校项目,围绕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共筑职教梦 喜迎十九大”的主题,组织开展“开放校园、为民服务、职业教育宣传、办学成果展示”等丰富多彩的职业教育展示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招生宣传、开放校园、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周项目将陆续展开。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