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对创建全国责任督学挂牌制度创新县(市、区)) 进行动员培训
发布日期:2017-05-15 10:04 浏览次数:

泰山区对创建全国责任督学挂牌制度创新县(市、区))

进行动员培训

泰安市泰山区高度重视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创建工作。511日,召开了迎接国家评估验收动员培训会。会上,曾参加国家验收活动的泰山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张纪东结合外省市的创建经验做法,提出完善工作机制、扎实推进工作上台阶的建议和措施;省政府督学、国家中小学评估专家、泰安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孙志坚到会作培训报告,他分析了全国全省创建现状,对国家验收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指出了我市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创建要求。泰山区教育局局长、党委书记房宝玉对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全区中小学校长、责任督学100 余人参加了培训。肥城市、宁阳县教育局、政府教育督导室派人观摩了培训会,并实地考察了泰山区责任督学挂牌督导运行情况。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