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活动周走进初中校园
发布日期:2017-05-18 16:28 浏览次数:

为广泛宣传国家职教政策,让初中毕业生及家长更加了解职业教育,新泰市青云职业中专按照“活动周”安排选派职教宣传队,自5月8日开始在全市30余所初中学校举行了《毕业生人生规划会》。

规划会上,宣讲教师向初中毕业生和家长介绍了当前职业教育国家政策、办学特色、发展成果和专业设置。深入浅出的讲解深深的吸引了同学和家长们,不时引来阵阵掌声。会后宣讲教师又耐心的就家长和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高考升学、专业选择和就业安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初中学校、学生和家长的热烈欢迎及大力支持。会后参加活动的学生及家长们纷纷表示“对职业教育有了新的认识”,“在面对人生十字路口时,这样一次讲座对自己做出正确的选择帮助非常大”,“我们上职业学校既能考大学,又能学技能,一样可以实现出彩人生”。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