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责任督学挂牌督导掠影
发布日期:2017-06-05 09:42 浏览次数:

千帆竞发东风助,正是扬帆远航时

-------泰安市泰山区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掠影

泰安市泰山区位于泰山脚下,在这片教育的热土上,一次又一次吹响教育改革的号角。为充分发挥责任督学作用,2013年11月,泰山区出台《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办法》,责任督学公示牌在辖区所有中小学门口庄重悬挂,拉开了责任督学挂牌督导的实践序幕。

一、不断完善运行机制

泰山区《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办法》出台后,泰安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在市教育网站上发布通知,号召各县市区学习泰山区的做法,营造出全市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的良好氛围。2014年2月开学第一天(周)的责任督学挂牌督导行动,再次形成别样督学工作镜像,一人三校、三人一校各种组合交替实施,责任督学工作风生水起,《山东教育报》以“泰安市泰山区责任督学工作扎实推进”为题进行了报道,小报道大影响,推动着泰山区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不断前行。

2014年9月和2015年5月,省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高文伟等领导陪同湖南、云南教育考察团到泰山区考察,听取泰山区责任督学工作汇报,对泰山区责任督学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给泰山区责任督学工作极大地鼓舞和鞭策。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