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查组来泰安对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实地核查
发布日期:2018-10-25 09:18 浏览次数:

10月20至25日,省督查组一行7人在省教育厅基教处副处长王春英带领下,来我市对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了实地核查。

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证、走访座谈等方式,查阅了市级及县市区档案资料,到市、县相关部门查验了相关指标数据,对随机抽取的泰山职业技术学院、泰安二中、泰安市直机关幼儿园、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和随机抽取的肥城市、东平县共计32所中小学校(幼儿园)进行了实地验证,查阅了学校档案资料和账表,并与校长、教师、学生进行了广泛座谈、访谈。

督查组对我市各级政府认真履行教育职责、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健全教育投入保障机制、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维护校园及周边安全、强化教育督导评估、推动各级各类教育协调健康发展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我市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政府副市长赵德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久军,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桑爱民,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炳伦,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二级调研员孙志坚,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县级督学徐振涛以及肥城市、东平县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了核查活动。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