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召开有偿补课治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3-27 00:00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上午,泰安市教育局召开有偿补课治理工作座谈会,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开展“树师德、正师风”治理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活动精神,部署我市有偿补课治理工作。

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泰安二中党委书记鞠允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各县市区和市直各中小学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措施,把治理在职教师有偿补课工作不断推向深入。一要抓根本,打根基,做实学习、宣誓等工作,抓住关键少数的教育工作;二要扎实笼子,制度防范,推广新泰市有偿补课专项事务报告制度,约束“身边人”组织或参与办班;三要明察暗访,严肃查处,不包庇,不纵容,加大整治力度;四要规范培训市场,推广新泰市规范民办培训机构办学行为的做法,开展民办培训机构专项整治;五要压实工作责任,敢于担当,真抓真管、敢抓敢管、善抓善管,推广泰安二中、泰山学院附属中学教师义教经验。

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传峰主持了会议。市纪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组组长、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曹长钰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树师德、正师风”治理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活动的通知》。新泰市教育局、岱岳区教育局、宁阳县教育局、泰安二中、泰山学院附属中学做了交流发言。

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局长、科室负责人,泰安高新区、泰山景区分管局长、科室负责人,市直各中小学分管校长、处室负责人,局机关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