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发布日期:2018-05-08 16:21 浏览次数:

5月8日上午8:30,泰安市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泰山大讲堂举行,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以“职教改革四十年 产教融合育工匠”为主题。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伟,市委宣传部调研员步衍金,市网络办主任冯忠,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徐宗明,市经信委副调研员胡圣金,市农业局副调研员刘洪新,市总工会副主席陈长举,团市委副书记刘荣星,山东服装职业学院院长戴磊出席活动,各县市区教育局分工局长、职成教科科长,高职院校分管院长、教务处长,中职学校校长,部分优秀企业代表和师生代表约20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市教育局副局长张传峰主持,山东服装职业学院院长戴磊代表学校致辞;岱银集团总经理宁传军代表企业致辞;泰安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伟讲话并宣布2018年泰安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幕。

张伟指出:职业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与经济社会发展联系最直接、最紧密。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对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助力脱贫攻坚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全市各级要进一步重视职业教育,进一步提高育人质量,进一步转变人才培养模式,拓宽人才培养路径,促进职业院校特色化、品牌化、高端化发展,为全市新旧动能转换提供重要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活动周期间,全市将通过举行开放校园、开放企业、招生咨询、职业体验、便民服务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展示职业教育发展成果和师生风采,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氛围,提升社会各界对职业教育的认同度,让活动周成为社会了解职业教育、体验职业教育、共享职业教育成果的窗口。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代表参观了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实训设施和办学成果展。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