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教体局联合多部门检查校外培训机构,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有实效
发布日期:2019-11-29 15: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和净化校外培训环境,深入推进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肥城市教体局联合公安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组成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办学联合执法组于近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是按照泰安市教育局《关于对无证照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专项整治的紧急通知》和《关于开展全市教育领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肥教工委字【2019】19号)文件要求,重点检查是否证照齐全、亮证办学、消防安全是否达标、是否聘用在职教师、课程开设和收费情况等是否公示、办学行为是否规范等。对个别不规范办学行为进行限期整改,对无证办学的培训机构现场下发《肥城市校外培训机构停办通知书》并要求立即停止办学,做好有关善后工作。通过这次联合执法行动,对净化校外培训机构市场环境,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起到警示作用。

下一步,肥城市教体局将继续落实本次检查情况,强化组织领导、强化部门联动、强化治理整顿,保持专项整治的高压严管态势,督促全市校外培训机构严守底线,亮证办学、安全办学、诚信办学,促进我市校外培训机构健康有序发展。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