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教体局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出实招,联合10部门规范校外培训机构
发布日期:2019-11-29 15:38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全区教体系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结合我区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现状,11月27日至28日,区教体局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区行政审批局等10部门对全区范围内“无证照校外培训机构”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检查组通过实地察看培训现场、调查走访居民,对全区11个镇街的近21处培训机构开展了无证办学、退费难、虚假宣传、违法广告、消防安全等方面办学行为不规范和非法办学相关问题的专项整治。

本次专项整治规范了办学行为,优化了办学环境,对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确保中小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下一步,区教体局结合“开展漠视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以点带面,从细节入手、补齐短板,将“不规范”变为“规范”,真正“防患于未然”,指导全区校外培训机构提高站位、提升境界、规范办学,从严从细入手、打造校外培训机构的亮点,全面促进我区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健康有序发展。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