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评估促发展 规范办园提内涵
发布日期:2019-12-09 15:14 浏览次数: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印发《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办法》的通知》,建立和完善幼儿园督导评估制度,推动加强和改进对幼儿园的督导管理,促进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提高保教质量,保障幼儿身心健康快乐成长。2019年12月25日下午,东平县教体局学前科赵科长带领督导组到东平县直机关幼儿园进行督导评估检查。

此次督查评估工作采取现场观看、调阅档案、询问访谈等方式相结合,先后对幼儿园的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和幼儿园内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督导评估。

检查结束后,督导组对幼儿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幼儿园将高度重视,并以此为契机,不断改进和提高幼儿园的办园行为和管理水平,为孩子们提供更为宽松舒适的学习、游戏和生活环境,更好的服务于孩子、服务于家长、服务于社会,为东平县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