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教育督导室赴肥城市调研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18 10:42 浏览次数:

2月12日,按照市教育局党委工作安排,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桑爱民,市政府教育督导室调研员孙志坚、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县级督学徐振涛一行赴肥城市调研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调研组听取了工作汇报,查阅了创建档案材料,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肥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肥城市政府副市长孙琪以及教育局负责同志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桑爱民指出,肥城市前段时期扎实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打下坚实的基础。他强调说,市政府将此项列入民生重要工作,纳入重点督查项目。我们要进一步**政治站位,树立信心,科学谋划,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明确阶段性目标任务和完成时间节点。要上下齐动员,形成合力,明确责任,加快创建进程,力争年内达到验收标准,按期完成目标任务。孙志坚、徐振涛也分别就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工作建议。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