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实施对县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
发布日期:2019-03-29 15:25 浏览次数:

3月12日—21日,市政府组织实施了对县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市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市政府副市长赵德健任组长、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组成的市教育评价工作领导小组,由市政府教育督导室组织专家评价工作组,对县市区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市政府副市长赵德健,市政府副秘书长张耀,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局党组副书记刘应新,局党组成员、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桑爱民参加了活动。  

此次评价以党的领导、教育投入、师资配备、教育保障、教育公平为重点,涉及解决城镇中小学大班额、义务教育、职业教育、民办教育、学前教育、家庭教育、中小学管理、教学条件配备与教育信息化建设、学校安全、教育督导监管等内容。采取查阅资料、实地察看、问卷调查、座谈访谈等形式,共计查看了县直和39个乡镇的70处中小学,38所幼儿园,7处职业中专,9处成教中心,12处民办学校以及35所校外培训机构。市评价通报和分县市区整改通知书将以书面形式反馈给县市区政府,评价结果予以公示,作为考核2018年度县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的主要依据。(督导室)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