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教体系统迎接市教育综合督导评估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8 14:36 浏览次数:

3月7日,岱岳区教体局召开全区教体系统“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暨迎接市政府教育综合督导评估动员大会。

岱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雷建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要贯彻落实各级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做好迎接市政府教育综合督导的准备工作,把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作为一把“金钥匙”,“干”字当头,“勇”字当先,主动对标省内先进、瞄准全国一流,不怕困难,奋力攀登,不断开创“位次前移、走在前列”的新局面。他要求,要树立做好教育综合督导的坚定信念,要坚定不移抓好重点任务落实,要对标对表提高教育整体水平,做到比有目标、学有行动、赶有措施、创有成果,力争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一流。

岱岳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体局局长、党组书记王增军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好雷部长讲话要求,7月1号之前,所有教体系统党组织书记上一次党课,并举行优质党课评选活动;今年的教师节,要围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主题举行担当作为“十佳”好校长、桃李芬芳“百佳”教师、星耀岱岳“千名优秀”学生评选,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真正把身边的典型推荐出来,把标杆树立起来。他要求,要有必胜的信念,要有过硬的措施,要有理想的效果,要有担当的责任全力做好迎接全市教育工作综合督导评估工作。他强调,新的一年,岱岳教体系统迎来新的历史坐标和奋斗起点,希望与会的所有同志树立清零心态,把过去一年的所有成绩全部清零,重整行装再出发,艰苦奋斗再创业。只要坚定必胜的信念,高度重视这次迎检工作,埋头苦干、争创一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岱岳教育就一定能够再创佳绩、再上水平、再传捷报。

会议下发了《2019年教育综合督导评估情况反馈》、《泰安市2019年县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方案》、《泰安市2019年县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实施办法》《关于扎实开展“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泰安市岱岳区教体局2019年工作要点》等文件。各镇街教办主任,幼教辅导员,初中学校校长,定点小学校长、成教中心校长,区直学校(幼儿园)校(园)长,区职业中专校长,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