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时代经典,传承多彩文化泰安一中举行2019年萃英文化艺术节课本剧展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30 16:23 浏览次数:

近日,为重温时代经典,传承多彩文化,泰安一中隆重举行了萃英文化艺术节传统活动——课本剧展演。


此次展演以班级比赛的形式进行,由学生自行组织。参加比赛的课本剧题材广泛、取材新颖、艺术表现独特创新。从剧本编写到剧目排练,从服装选用到道具制作,参演的班级对每一个细节都精心打磨,精益求精,充分展示出他们对课文的独到见解及对课文表现形式的再创造。同时,在表演过程中,演员们融合舞蹈、朗诵、音乐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自信大方地演绎,深入浅出地解读,赋予了课本人物和故事鲜活的生命。课本剧展演共历时5个小时,为观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最终《百年五四》、《祝福新编》、《荆轲刺秦王》获得冠亚季军。 


本次课本剧展演,充分体现了大气、深沉、厚重的一中文化,让观众深刻感受到一中学子的深厚的文化素养,感悟到一中学子身上昂扬的时代精神。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