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文化产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05-09 15:5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上级通知精神,按照市、区教育和体育局的工作要求和学校工作实际情况,5月6日早上7:30,学校全体师生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仪式上,学校李金彪副校长作动员讲话。李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今年职教活动周时间为5月6日至5月12日,主题是“迎祖国七十华诞 展职教时代风采”。举行本次启动仪式,目的是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注职业教育、重视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提高对发展职业教育的认识,展示学校近年来在办学水平、学校管理、人才培养、社会贡献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下一步,学校将积极开放校园,宣传职业教育;开展便民服务,展示育人成果;搭建校企平台,深化产教融合;加强职教宣传,弘扬时代风尚,通过扎实开展相关活动,落实责任,确保工作的严谨细致,确保工作的效果良好,形成浓厚的活动氛围,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启动仪式拉开了学校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帷幕。升旗仪式结束之后,学校领导为获得四月份文明规范班和阳光体育健康运动——接力比赛一等奖的班级进行了颁奖。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