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领导调研岱岳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06-28 14:32 浏览次数:

6月28日,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荆戈,省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三级调研员高文伟,省教育厅财务处副处长齐鲁一行3人来我区调研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情况。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刘兴成,市政府教育督导室调研员孙志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雷建民,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体局局长、党组书记王增军,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吕华山等陪同调研。

省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岱岳实验中学、岳峰小学高铁校区。

在岳峰小学高铁校区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荆戈对我区学校建设和管理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今后的优质均衡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省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三级调研员高文伟指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核心是内涵发展,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重视学校文化,提升管理水平。

市政府教育督导室调研员孙志坚汇报了我市推进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情况。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雷建民简要汇报了我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推进情况。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