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全国职校技能大赛泰安选手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06-28 14:40 浏览次数:

□记者 郑莉 报道

本报泰安讯 在6月16日结束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泰安市获得2金、2银、3铜的好成绩。其中,在零部件测绘与CAD成图技术赛项中,泰安市理工中等专业学校获得一等奖;电梯维修保养赛项中,肥城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获得一等奖;制冷与空调设备组装与调试赛项中,泰安市理工中等专业学校与岱岳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分别获得二等奖与三等奖;智能家居赛项中,泰安市理工中等专业学校获得二等奖;液压与气动和光伏发电两个赛项中,宁阳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同时获得三等奖。

据介绍,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中国职业教育领域的顶级赛事。2008年创立以来,已连续举办了12届。本届大赛由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35个部门单位联合主办,在天津主赛区和全国21个分赛区相继举行,共设87个赛项,参赛选手万余人。本届赛事,泰安市共派出7支代表队15位选手参加6个项目的角逐。

发表于2019年6月28日大众日报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