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泰安加强暑期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2 11:36 浏览次数:

本报泰安讯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治理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突出问题,规范教师从教行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7月5日泰安市教育局发布《关于加强暑期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治理工作的通知》。

根据《通知》,泰安市教育局将进一步加大查处力度。今年暑假期间,各县市区联合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开展一次在职教师有偿补课联合执法行动。各县市区全面检查,市教育局进行抽查。同时,进一步疏导学生需求。建立无偿补课备案制度,因特殊情况需给本人亲属或好友子女进行无偿补课的,须事前由教师个人填写无偿补课备案表,学校对教师提交的无偿补课备案表进行核实,向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进行报备,市直各中小学向市教育局报备。继续开展“名师义教”活动,摸清群众需求,提倡对个别学习有困难的学生给予免费辅导帮助。进一步畅通投诉渠道。建立有奖举报制度,举报经查证属实,给予举报人1000元的奖励,奖金由责任学校承担。

发表于2019年7月12日大众日报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