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中等职业学校2019年市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18 17:33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教育和体育局,泰安高新区、泰山景区社会事业局,各有关院校:

根据《泰安市教育局关于推荐评选中等职业学校省市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泰教函〔2019〕14号),在各县市区和学校认真评选推荐的基础上,市教育局严格审核,经公示无异议,决定授予李俐萍等185名同学“市级优秀学生”称号,张文浩等50名同学“市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泰山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园林技术等30个班级“市级先进班集体”称号,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受表扬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进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更大的成绩。各县市区教育和体育局、职业院校要深入开展向先进学习教育活动,营造和培育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引导广大学生以先进为榜样,适应时代需要,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勤奋学习,实践创新,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附件:1.泰安市2019年中等职业学校市级优秀学生名单.doc

     2.泰安市2019年中等职业学校市级优秀学生干部名单.doc

     3.泰安市2019年中等职业学校先进班集体名单.doc

泰安市教育局

2019年7月18日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