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人数及考试形式公告
发布日期:2019-08-08 18:04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现将各招聘岗位报名人数及考试形式公布如下:

一、考试形式

1、小学教师岗位报名人数95人,考试形式为先笔试后面试。

2、针灸推拿岗位报名人数13人,考试形式为先面试后笔试。

二、考试安排

1、第一步,组织报考小学教师岗位人员的笔试考试,参加考试的范围是:报考小学教师岗位的95人。

2、第二步,组织面试考试,参加面试的范围是:报考小学教师岗位笔试成绩前30名、报考针灸推拿岗位的13人。

3、第三步,组织报考针灸推拿岗位人员的笔试考试,参加笔试的范围是:报考针灸推拿岗位的13人。

报考小学教师岗位的应聘人员于2019年8月12日下午5:00前到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领取笔试准考证。笔试时间:2019年8月13日上午9∶00-11∶30,笔试成绩在泰安人事考试中心网站上公布。

面试时间和针灸推拿岗位笔试时间确定后会及时在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泰安市人事考试中心、泰安市教育局网站公告,请及时关注。

咨询电话:0538-2096196(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

监督电话:0538-6991182(泰安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0538-6991878(泰安市教育局)

 

         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泰安市教育局    

2019年8月8日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