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进校园,宣传普及入人心
发布日期:2019-09-19 19:08 浏览次数:

9月17日,2019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泰山区活动“校园日主题活动” 在邱家店镇实验中学,以及泰安六中新、老两个校区开展,来自泰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网络安全专家为三个校区的1000多名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网络与信息安全课。

课堂上,专家从网络安全隐私、网络安全防骗、网络安全谣言等多个方面,用真实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师生们讲解了如何树立网络安全意识、安全文明上网、防止“校园贷”“套路贷”等内容,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通过今天的学习,让我学会了如何防范网络诈骗,切身体会到了保护个人信息的重要性。我也会把今天学到的知识回家讲给家人和朋友,让他们也能够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泰安六中初二学生王怡凡说。

据了解,此次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旨在通过专家支招、学生、家长、学校多方互动等方式不断提高青少年安全上网意识,让大家安全上网、绿色上网,丰富青少年网民的精神生活,营造向上向善的互联网环境。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