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在泰安一中举行
发布日期:2020-01-13 15:33 浏览次数:

1月5日上午,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山东赛区地区复赛选拔在泰安一中新校区拉开了帷幕。

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由中国日报社主办、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大赛创办之初即作为国际英语联合会创办的国际公众英语演讲比赛(International Public Speaking Competition)中国区唯一选拔赛,大学组及高中组获胜选手将奔赴英国伦敦参赛,与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的选手同台竞技,代表中国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中国青年学子的风貌。自2002年创办以来,每年面向全国在校中、小学生举行,每年有约50万名中小学生报名参赛,目前各地区选拔赛正在全国各赛区紧张有序地进行。

泰安一中新校区承办地区复赛,包括济宁、泰安、济南等地区的3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此次比赛共分为八个赛场。

每位选手也进行了充分认真的准备,学生们精心制作ppt为自己的演讲锦上添花。

泰安一中高度重视,积极协调,加强培训,圆满完成了赛区承办任务。此次比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现自我的平台,鼓励热爱英语演讲的广大优秀选手彰显自己的才华。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结果,已经被北大、清华、人大、复旦、中山、浙大等多所重点高校的自主招生所采纳。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皆为各校精英,将代表所在省市中小学生英语演讲的最高水平参加全国总决赛。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