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科院组织2020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立项课题开题会
发布日期:2020-10-28 15:08 浏览次数:

1027日,泰安市教科院在肥城市组织了2020年度立项的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开题会,16项省级课题主持人各县市区教育和体育市直学校教科研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我市今年立项省重点课题2项,一般课题14项,创近年来省级课题立项新高。为了让新立项课题研究开好头,起好步,市教科院邀请了中央教科院博士后、临沂大学薄存旭教授,山东省教科院副研究员郑立群博士等专家作为专家评委。6位课题主持人分别从幼儿教育、中小学单元教学设计、英语教学发展性评价、校园文化品牌建设、新时代综合实践基地课程体系、小学整体阅读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其他课题书面汇报。与会评委专家对我市立项课题给与充分肯定的同时,更指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和下一步需要重点研究的方向、路径等,希望各课题组认真开展研究,更好的为教育教学服务。(教科院)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