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召开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协商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9 10:00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由市政协副主席徐恩虎召集的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协商会召开,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常希贞同志就课后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做了重点汇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的负责同志、政协委员,市发改委、财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同志对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中所涉及的具体任务做了交流发言。

徐恩虎对市教育局小学课后服务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各部门积极配合表示赞成。他指出,开展小学课后服务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推进素质教育的有效载体,是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不断增强教育服务群众能力的重要举措,是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大民生工程,各单位各部门要齐心协力,把好事办好。

徐恩虎强调,课后服务工作要切实把握好几个关键问题,要明确自愿服务原则,把握好服务时间,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和形式,做好课后服务的资金保障,建立服务教师奖励机制。

徐恩虎要求,委员要多建言献策,充分利用资源优势,提供第三方、公益性服务,教育部门要继续牵好头,加强督查调度,指导组织学校落实工作部署,发挥好学校主渠道作用;各部门要做好协调配合,各司其职,推动课后服务工作全面展开,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

会后,与会人员到泰安师范附属学校对课后服务现场进行了察看。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