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泰安市委教育工委举办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16 09:38 浏览次数:



根据党章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为确保党员发展质量,严格党员发展程序,2020年11月12日至14日,中共泰安市委教育工委举办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11月12日上午,培训班开班式在泰山乡村振兴学院举行。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一级调研员刘应新作动员讲话,阐释了入党培训的重要意义,分析了培训内容与个人成长进步的关系,教育引导参训学员积极投入培训、专心致志学习,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党员。市委教育工委学校组织科科长、市教育局团委书记王亮主持开班式。

培训班邀请了泰安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长陈来明和市委党校亓桂峰、孟凡强、许圣元、张雪莹等领导专家进行授课。各位专家领导分别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党的初心和使命做了精彩的讲授和深入浅出的解读,进一步端正了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还观看了《泰山“挑山工”》政论片、入党知识专题片和《榜样》,进一步加深了发展对象对党的理解,确立奋斗目标和方向。

培训结束,参训学员进行了结业考试,进一步强化了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由泰安市泰山乡村振兴学院承办,市属高校和市直中小学71名教职工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