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第十一届道德教育优秀主题班会展评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27 16:38 浏览次数:

11月17日-11月20日,泰安市教科院组织了全市第十一届道德教育优秀主题班会展评活动。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各功能区和市直各中小学校的76名老师参加。活动共分小学、初中和高中三个学段,分别在冯玉祥小学、泰山学院附属中学和泰山中学三所学校同时进行。

参评选手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紧密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社会热点等内容,根据学生的生活实际和发展需要确定班会内容。班会形式新颖多样,以有趣的游戏、感人的视频、打动人心的故事走进学生的心灵,触发学生思想和情感的共鸣。本次活动在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进一步提高学校德育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发展学生核心素养,促进广大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落实党和国家教育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等方面起到了促进和推动作用。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