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实验学校开展第八届社团展示暨文化大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2 15:17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拓展学生素质,提升学生创造性思维及社会综合实践能力,培养学生节约资源、绿色环保的意识,近期,泰安市实验学校初中部开展了第八届社团展示暨文化大集活动。

活动中,洁净舒心的操场上,到处活跃着社团孩子们的身影。幽默风趣的相声表演迎来阵阵掌声,舞蹈队以优雅的动作诠释着如歌的岁月和如花的青春;小提琴、吉他、萨克斯等奏出的宛转悠扬的乐曲令人如痴如醉……

在赏心悦目的才艺展示中,各商铺也开始了自己商品的推销。商品各式各样,有书籍、小玩偶、文具、书法作品,有各科练习题及学霸复习材料和笔记,还有各种各样的美食。促销手段也是各显其能,有的班级打出了买商品赠礼物的促销手段,有的通过免费品尝招揽人气,有的“流动商家”带上自己的“产品”到处找寻购买者……一个个购买者兴奋的寻觅自己的钟爱,一个个卖家看着众多寻来的顾客,满面春风,心中乐开花。

社团展示暨文化大集活动是泰安市实验学校活动育人理念的充分体现,引导学生在紧张的课堂学习之余,走向课外,走向生活,走向社会,走向自己喜爱的天地,全方位地充实自己,丰富自己,提升自己,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