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教育系统举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2-31 16:3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30日上午,市直教育系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专题党课暨宣讲报告会。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冰做宣讲报告。

报告会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4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精彩讲解,并结合泰安实际,对泰安教育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机遇进行了深入分析,围绕泰安教育的优化和提升,就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等作了重点部署。

报告会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分类分级,采取多种形式,精心组织培训;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制度,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基层党组织、每名党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在教育系统落地落地。

市属各高校宣传部长,市直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党政主要负责人,市教育局(市委教育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