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师范附属学校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7 09:45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4日是中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二十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为加强我校师生对宪法知识的认识和理解,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系列的重要指示及全国“宪法宣传周”活动部署要求,决定在国家宪法日期间开展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中央电视台记者对我校的“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进行采编报道。

活动中,全体少先队员观看了第七届国家宪法日“晨读宪法”活动,并齐唱国歌,在庄严的仪式中感受宪法权威和精神。随后,全体成员齐唱《宪法伴我们成长》歌曲,歌声悠扬,令人振奋。学生代表带领全体学生进行了宣誓,号召全体同学做一名学法、懂法、用法、守法、护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使队员们明白身为新时代少年儿童应该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学习。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