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山东泰安返校师生免费进行血清抗体检测
发布日期:2020-04-15 15:31 浏览次数:

依据山东省教育厅相关安排,高中(含中职)毕业年级将于4月15日开学复课。泰安市严把毕业班复学入口关,于4月11日起陆续进行返校人员血清抗体检测。检测对象包括泰安全市高中(含中职)开学返校的毕业年级师生及后勤服务人员。返校人员血清抗体检测免费进行,不向学生、教职工收取任何费用。

为确保检测有序、安全进行,各学校分时段、分批进行检测。检测场地选择在近期不开学的学校或其他空间较大场所,不在医院等场所进行检测,避免交叉感染。对于跨县地区上班、上学的被检测人员,在现居住地县市区进行检测。这次血清抗体检测结果将作为能否返校的重要依据,检测不合格或未检测的人员不得入校。(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4月13日)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