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足球好消息!U12男队夺得山东省锦标赛季军
发布日期:2020-09-22 15:32 浏览次数:

泰安足球又传好消息!上周2020年山东省足球锦标赛结束争夺,以泰山区凤台学校为班底组建的泰安U12男队夺得季军。本次比赛,泰安队连续击败潍坊、济南等强队,展现出不俗的实力。


本次山东省足球锦标赛,各地市各自选派一支球队参加,16支球队分成4组,泰安市被分在D组,同组的有潍坊和日照等球队,小组前两名出线。小组赛泰安队3比0击败日照,之后1比0击败击败种子队潍坊,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半决赛泰安队的对手是去年冠军青岛队,最终0比1遗憾输球,无缘决赛。

季军争夺战,泰安队对阵传统强队济南队,这场比赛泰安队踢出自己的特点,3比0击败对手,拿到本次山东省锦标赛的季军。本次比赛的成绩是对泰安足球的肯定,近几年泰安校园足球进步明显,泰山区凤台学校对足球同样十分重视,这次可以拿到季军的成绩,也是对泰安校园足球的一次推动。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