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教育局机关开展观看主旋律电影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08:57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纪念人民英雄,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10月14日,泰安市教育局机关开展“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向人民英雄致敬”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红色主旋律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真实客观地再现了志愿军在极端恶劣的条件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击退美军的史实。影片的每一帧画面,无一不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热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充实了组织生活,也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载体。观影结束后,党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弘扬和传承以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国际主义精神为主要内涵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继续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要把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在立德树人中践行初心与使命,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一份力量。(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