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届中调整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6 08:33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泰安市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届中调整会议。

    会议选举泰安市教育局原局长张伟同志担任理事长,增选冯金辉(泰安银行)、傅光海(石横特钢集团公司)、段崇申(中国人寿泰安分公司)、王锡兴(山东新兴元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宋超(山东腾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副理事长;充实基金会监事成立监事会,董德光任监事长;选举张钦利为基金会秘书长。会议听取了基金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新修订的《泰安市教育基金会章程(草案)》,新章程赋能市教育基金会参与包括非营利性民办学校在内的学校建设。

    泰安市教育基金会由市教育局、市财政局于2007年11月共同发起,在山东省民政厅注册,主管单位是泰安市教育局,是国家管理机关认定的慈善组织,具有非营利性组织免税资格、慈善组织公开募捐资格和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被评估为山东省4A级社会组织。基金会以“泰山为媒汇八方关爱 教育为本树百年英才”为宗旨,募集资金用于救助困难学生、奖励优教优学、支持教育科研、助力教育发展。

    张伟理事长表示,将继续充分发挥市教育基金会与学校、师生联系紧密、沟通无间的优势,以爱作舟,以行架桥,胼手胝足,倾力扶困助学,在社会热心人士和莘莘学子之间建立起精准帮扶、精准助学的有效途径,让学生获得更为个性化的帮助,在奖教奖学、助教助学上继续发挥重要作用,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质量教育。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