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高水平中等职业学校建设计划和专业特色化建设计划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1-10-27 08:29 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实施山东省高水平中等职业学校建设计划的通知》(鲁教职函〔2021〕33号)、《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实施山东省中等职业教育专业特色化建设计划的通知》(鲁教职函〔2021〕36号)要求,在学校申报、县市区审核推荐的基础上,市教育局经研究,拟推荐岱岳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5所学校(附件1)申报山东省高水平中等职业学校建设计划,推荐泰安市文化产业中专计算机(人工智能)等8个专业(附件2)申报山东省专业特色化建设计划,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10月27日-10月29日

    如有异议,请向市教育局职成高教科反映,电话:0538-6991449。


附件:附件1:山东省高水平中等职业学校建设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xls

      附件2:山东省中等职业教育特色化专业申报汇总表.xlsx


泰安市教育局

2021年10月27日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