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全省中小学“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学习展示活动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1-10-09 11:40 浏览次数:



 

 

近日,在山东省“薪火相传 礼赞百年”中小学“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展示活动颁奖典礼上传来喜讯。全省在市教育局和市教科院层面各评出6个山东省优秀组织单位奖,泰安市教育局和泰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双双获奖,全省唯一。此外,我市另有6家单位、40位教师和39件学生作品分获各类省级荣誉。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广播电视局在全省中小学(含中等职业学校)联合开展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展示活动。市教育局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科学谋划,合理组织,结合本次活动,在全市中小学校开展了“百年荣光·浸润书香”七个一活动。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学生、老师和学校的党史学习热情被点燃,通过征文、绘画、歌舞、红色印迹研学、红色故事寻访、红动齐鲁主题宣讲等丰富多彩的形式,积极开展党史学习展示活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下一步,我局将不断创新学习形式,继续深入推进丰富多样的学习展示活动,引导广大师生重温革命历史,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处,走向实处。(教科院)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