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1-11-16 15:17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广大毕业生: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教学厅2020〕14文件精神、本省市疫情防控总体安排,按照“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招聘”的原则,参照《高校举办校园招聘会和毕业生实习、面试疫情防控指南》,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学校定于20211116日至1231日举办“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季网络招聘会”,现将具体安排函告如下:

一、2022届毕业生情况

学校2022届毕业生预计6865人,均为大专毕业生,分布于52个专科专业(含专业方向)(详细信息见链接2022届生源信息)。

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

院系名称

专业

人数

备注

纺织服装系

服装陈列与展示设计

39


服装设计与工艺

120


服装与服饰设计

156


人物形象设计

75


市场营销

93


现代纺织技术

35


汇总人数

518


机电工程系

电气自动化技术

330


工业机器人技术

79


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

117


机电一体化技术

456


应用电子技术

60


汇总人数

1042


机械工程系

电梯工程技术

50


机械设计与制造

91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280


模具设计与制造

48


数控技术

138


汇总人数

607


基础部

学前教育

307

师范类

汇总人数

307

师范类

建筑工程系

测绘地理信息技术

36


工程造价

126


建筑工程技术

224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128


市政工程技术

33


汇总人数

547


经济管理系

工商企业管理

74


国际经济与贸易

108


会计

350


商务管理

83


物流管理

166


汇总人数

781


汽车工程系

汽车电子技术

39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250


汽车营销与服务

35


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

43


无人机应用技术

55


新能源汽车技术

117


汇总人数

539


商务外语系

商务日语

55


商务英语

158


应用韩语

87


汇总人数

300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

宠物养护与驯导

35


环境工程技术

93


食品质量与安全

47


水产养殖技术

14


水生动物医学

15


眼视光技术

36


药品生物技术

124


应用化工技术

104


汇总人数

468


信息工程系

计算机网络技术

182


计算机应用技术

548


软件技术

191


物联网应用技术

105


移动应用开发

65


汇总人数

1091


艺术传媒系

动漫制作技术

197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

321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

147


汇总人数

665


总计

6865


二、活动安排

1、时间安排

2021年1116-1230日:企业报名,学校审核;

2021年1116-1231日:学生查看岗位并投递简历,各单位可根据报名情况等随时组织学生面试

注:本次网络(线上)招聘会不限制展位数量,学校审核将根据企业规模性质、招聘岗位与我校专业匹配度进行审核,请诚信招聘,不接受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船舶类培训、航空类培训机构参展(如有特殊情况请联系我们并出具相关证明材料)。

2、用人单位报名参会

有意向参加本次网上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请于活动期间登录“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sdvcst.sdbys.com/),在首页选择“单位登录”进入单位登录及注册界面,进行用户登录即可,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就业信息网账户与“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账户(http://www.sdgxbys.cn)实现了互通互联,可直接使用省网注册账户登录我院就业信息网站(如两个网站均未注册过,请先注册,待审核通过后,方可登录报名)。

注:单位已注册账户,忘记密码的情况,请根据提示自行找回或联系下方技术支持,学校无密码找回权限。

图片1111_副本.png1636943685480758.png 

3、企业预定展位

本次网络招聘会不限展位个数,参会用人单位可于2021年1116-1230日期间登录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季网络招聘会”专区,申请预定展位,发布招聘信息,学校将根据企业规模性质、招聘岗位与学校专业匹配度等择优审核,与学校建立合作关系、长期到校招聘的企业优先。学校审核通过后,企业招聘信息即可在本次招聘会网络平台显示。温馨提示:请用人单位按平台提示要求,完整清楚的填写企业简介及招聘岗位信息,以免造成信息失真。

4、简历投递与审核

毕业生登录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sdvcst.sdbys.com/)学生登录端口进入后,完善本人简历。应聘毕业生可通过企业岗位列表后“投递简历”在线投递本人简历,简历将投递到用人单位账户后台,请用人单位待招聘会开启后安排专人每天及时登录账户,查看并审核毕业生投递的应聘简历。(提示:密码忘记请根据提示自行找回,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下方技术支持)

图片2222.png 

5、关于笔试面试的说明

疫情防控期间,建议各用人单位采用在线笔试,利用微信、QQ等即时通讯工具进行视频面试等方式开展对毕业生的考察遴选工作。

特别提醒:为保障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实习兼职招聘等,参会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校园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三、技术支持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技术支持1: 0531-81182669

技术支持2: 0531-81182665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咨询电话:0536-8187491

学校将通过“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就业服务号”(sdkjjy2018)微信公众号持续推送与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匹配度高的优质企业招聘信息,请广大用人单位、毕业生及时关注学校就业微信。

图片3333.png 

再次感谢各招聘单位、全体毕业生的理解和配合,祝大家身体健康、前程似锦!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20211116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