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2020学年普通高中学校市级评优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1-03-23 11:06 浏览次数:

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山东省高中阶段学校学生和班级省级评优管理办法的通知》(鲁教基发〔2021〕1号)和《泰安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学年高中阶段学校学生省市级评优工作的通知》(泰教函〔2021〕10号)要求,我局对各地各校推荐的人选、班级进行了审核,拟表彰山东省泰安第一中学张艺玄等3088名同学为普通高中市级优秀学生,山东省泰安第一中学窦文轩等622名同学为普通高中市级优秀学生干部,山东省泰安第一中学青年路校区2018级2班等642个班级为普通高中市级优秀班集体。

为保证评选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现将推荐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3月23日至3月28日。如对公示人选有异议,请实名(单位须加盖公章)向我局基础教育科反映,并注明联系人通讯地址和联系电话。过期或不按要求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基础教育科6991143,jyj_jjk01@ta.shandong.cn。


附件:泰安市普通高中市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班集体推荐人选名单



泰安市教育局                

2021年3月23日             

 泰安市普通高中市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班集体推荐人选名单.xls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