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教体局召开新任职领导干部、思政课教师培训班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31 15:42 浏览次数:

3月30日,岱岳区教体系统新任职领导干部、思政课教师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如期召开。区政协副主席、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增军参加活动并做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立足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中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和教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提供了前进方向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站位要高、格局要大、领会要深是出发点;视野要宽、重点要明、做事要实是着力点;感悟要透、谋划要细、效果要好是落脚点。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展培训学习,是提升教师专业成长的必要手段,本次培训两者相结合,广大党员干部教师当以崇高的追求为动力之源、以勤勉的学习为进步之道、以执着的实践为攀登之梯、以科学的反思为得法之要。

开班仪式后,山东大学附属中学校长赵勇以《共享生命成长》为题开展讲座,为培训活动拉开帷幕。本次培训分批进行,分成线下集中培训和返岗实践研修两个阶段。线下集中培训以知名专家、业务骨干等作专题讲座,并结合实际开展心得交流、专题讨论、现场教学、文体活动、结业考试等。同时,部分讲座将在全区学校进行线上直播。返岗实践研修为集中培训后,回各自学校开展,为期1个月。教体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科室负责人;新任职的领导干部以及全区思政课教师参加活动。(岱岳区教育和体育局)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